close
停了一年半的部落格重新啟動。

Thanks to BODY.
兩年九個月上山下海的日子在昨日正式告一段落…

20120401 勇闖東海岸

4/1愚人節那天坐在天氣出乎意料之好的加路蘭,
聽著原味醞釀的歌,吹著微涼的海風。
突然驚覺:啊!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在名衍上山下海的日子。

腦子一瞬間就畫過好多好多畫面,
從學生頓時變成社會新鮮人的日子是以光速在飛奔,
記得2009/6/27那天結束遊戲影展之後,收拾行李,搬離宿舍。
2009/7/1抱著緊張的心情前來報到。

_MG_1830

第一場活動是31屆瓊斯盃宣傳記者會,
無意間看到好多好多原本遙不可及的SBL球星,還有來自國外的帥哥球員。
還記得我被分派到媒體組支援,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開啟了與媒體先進們不打不相識的工作生活…

接著進公司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寫了人生中第一場標案,
從開標資格、標案寫法到簡報,所有的一切都在許阿妮的帶領下順利完成。
雖然沒有順利得標,但也讓我從完全懵懂無知的小菜鳥等級提升不少。

然後就是一連串馬不停蹄的活動。
看人打排球手好癢之永信杯、第一次寫的案子被執行之聖誕YA驚騎、累死人不償命在終點搬200箱舒跑之萬人舒跑小折杯、大開眼界之168尊人偶的金氏世界紀錄、表單做不完從此成為固定班底之媽祖萬人崇BIKE…好多好多的回憶就這樣蜂擁而出。

_MG_3549

2010/7/10 跑出金虎爺-第一場從頭到尾規劃&執行的活動。
創意發想、行銷宣傳、場地規劃、路線安排、協調會議、交通維持計畫、預算控管、人力安排…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場活動中奠定。
感謝小新的全力支援,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 : )

110620-中國時報-C3運動天地-曾文祺-金虎爺路跑 神像坐鎮護跑友


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場場精采,場場難忘…
怎麼止癢也止不住的秀姑巒溪泛舟鐵人賽、第二次環島與北京大勝相見歡的兩岸大專環島七日行、不髒就不算去過的TNF越野挑戰賽、奠定媒體服務優質保證的IRONMAN 70.3 Taiwan、一直想做但沒機會的Fedex家庭日、冷到手指凍僵發稿困難但成就感十足的桃園二鐵、台東好遠綠島天空好藍的精踩風火輪、碧潭好風光我也想得11萬元的光泉健走、與懼高症包包一起克服懸崖的SALOMAN越野路跑、丟掉一雙鞋的Merrell泥漿趴體、小朋友好可愛的YAMAHA CUP、舞台流程十分鐘改十遍支直到最後關頭確認頒獎流程的環台賽….太多太多的活動,現在想起來仍舊歷歷在目。

20091030-TNF場勘02
20100713-大專生環島02
IMG_1017
P1230321

當然最讓人難忘的莫過於執行一整年的歐都納登百岳慶百歲、大風大浪努力克服不順遂的38th永信杯、問題接踵而至還是要努力解決不完美的2012媽祖萬人崇BIKE…

20111206-封面
P1180910
2012媽祖活動BANNER

所有的一切都太過充實,從中學會EQ管理、學會聰明的溝通、學會謹言慎行…等等,或許不是完美的結束,但至少盡力而為。

2年又九個月的日子,真的很感謝每一位曾經和我一起度過的BODY夥伴,
老大、許阿妮、吳阿包、李阿崔、小新、威哥、CJ、虎爺、黑姐、小洋哥、元董、嘉欣、海哥、沈哥、猛哥、阿敏大哥、吉兒、波吉兄、獅子王、乓乓、可君、小不點、雅雅、咕哩、宣霆、雅路姐、米亞、小翊、燕捷、樂樂、絜文、搞兒…
不管相處的時間是長是短,你們都將成為我人生中重要的回憶。

第一份工作就此畫上句點,但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
接下來我將踏上未知的冒險,開始下一段人生的旅程…
Keep rolling , enjoy every moment! :)


P1230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DY marketing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