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一直被時間追著跑,
        待完成的事情好多好多……

想看電影、想去旅遊、想放空……
  想做的事情那麼多,但眼前卻有一堆不想做的事情待完成。

大三了,我還沒想好自己要做什麼,
  還是有一堆不懂的事,對未來還是感到徬徨無助…

說來也是諷刺,學了那麼多管,但其實我還是腦袋空空,
  連自己都無法管理好了,更何況要去管這些哩哩喳喳有的沒的 ="=

總經看不懂,老師說的有夠跳痛,實在是無法理解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可以不要考試嗎?可以放我一天假嗎? 我  想     放      假!

我可以偷偷放自己一天假嗎?什麼都不要管,然後…
     牽手、大笑、走路、奔跑、看著你、看著陽光、
           看這紛擾的世界以過客的腳步暗自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