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末假期...
中午陽光從窗戶的縫隙灑了進來。
又是個大好天氣!!!


但今天我是標準的陽光宅女,
我要在家好好整理過去二年囤積的手機相片,
也要稍微打掃一下家裡,
不過在這之前先把自己的肚子養飽要緊 XD


吃了素食咖哩拉麵後,
洗了廁所、刷了廚房洗手台、掃了掃地,
魔鬼氈劇組就前來拜訪了。


我們家陽台其實不漂亮...想不到卻也成了拍片場景 。
不過大家其實是來拜早年的吧!!!
但我很感謝大家幫我吃掉一盒八仙餅XD


晚上和大家續攤去吃保儀路巷子裡的泰式檸檬香,
久久沒吃它還是一樣deli啊!!!!
不過是因為他的醬汁太下飯了嗎,為什麼我吃了一碗半的飯卻愈吃愈餓咧?!
後來又到魔豆花棧吃了黑豆花,還是老樣子的好吃



然後就陷入一連串整理相片的地獄裡了...
沒想到光是在電腦裡做好分類就讓我那麼頭痛了Orz
我想照片還是一天一天慢慢增加好了...
畢竟一下子要增加兩年的相片是非常可怕的阿阿啊!!

 

我又想當學生了!歐都卡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