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菜鳥庭的「誰都不能放鳥」約會大成功?!?!?
我多麼希望是這樣,但兩個桑郎湊再一起,最終只是走路走到快鐵腿了!!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打給菜鳥庭,
想不到他竟然正睡得香甜?!
還掛我電話說晚一點打給我,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不然豈不是等他睡到下午三點我還出不了門 XD

說甚麼一切交給他,結果連電影時刻都沒查清楚,
十月圍城果然命喪黃泉,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也宣告滅亡,
蔡國強成為黑馬狂衝猛衝!
但我不得不說這一趟文藝之旅還挺不賴的,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這種爆破性的藝術挺震撼的,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撞牆》跟《晝夜》這兩部作品了。
我喜歡撞牆的意象還有晝夜中快活的女體,
不知道他究竟花了多久的時間與精力才能練就這身爐火純青的火藥作畫功力。

這樣走了將近三小時的藝術之旅,大大的提升我倆的藝術氣質,
但卻無法抹去我們一身塞的命運 ==
後來的寧夏夜市之行不想再多說了,兩個塞郎出果然沒甚麼好事XD

不過還真的是要感謝菜鳥庭突如其來想喝天仁茗茶的衝動,
不然我們到現在可能還淪落街頭,我看不到今天的下一站,阿桑更看不到賴著妳首播了!
至於那杯喝不到兩口就灑了一地的古早味紅茶冰就隨風而逝吧!!!

我決定下次約會要強勢一點!
目的地就定在淡水或是木柵或是基隆廟口吧!!
不然我們只好衝到大溪吃豆干了!!!

喔喔,我再也不去寧夏夜市了!短期內也不敢隨便吃人家豆腐了
不過老實說今天挺歡樂的啦(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