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假只有三天...
初四就得回到台北乖乖待命!
這真是我今年以來聽過最慘的壞消息了


不過換角度想,等媽祖結束之後,
也許我就能擁有一個星期不塞車的悠閒之旅==
(謎之音:I hope so...唉)


其實我好想在台南待久一點,
教會幫的大家看來我今年無緣參加交換禮物趴了QQ


話說我拿到扣繳憑單了,
第一次繳稅耶...怎麼有種默默地興奮感XD
(但我明明就是要燒錢給政府了 |||)


最近很期待週末,希望也能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新相簿又默默停滯了...
因為寫註解也是需要一點靈感的啊啊啊!!


被拉說他喜歡我拍的照片時,其實我很開心的說,
只要有那麼一瞬間可以溫暖或感動人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