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3 是遠在捷克念書的佳衡回台灣的最後一晚,
2010/2/3 也是剛從法國遊玩回台的小明在台灣清醒的第一個晚上,
2010/2/3 正好是兩人在台灣唯一有交集的一頓晚餐,
2010/2/3 更是1325睽違一年多大集合的重大日子!!!


大家相約在小明誤以為是本店的EVANS BURGER吃晚餐,
店員很正服務很著急,我們吃美式料理配過往回憶。
EVANS香烤雞肉堡
(我不能吃牛只好點香烤雞肉堡)
DSC02061.JPG
(我只是想證明手機也框住大家 XD)


甫從峇里島度假回來的思穎送給每個人一個心型木頭鑰匙圈,
和被拉送我的樹葉壯鑰匙圈正好可以融合一體,
看來我的機車鑰匙可以認真考慮走一下峇里島風了 XDDD
我的巴峇里島鑰匙圈
(左:被拉送我的;右:思穎送我的)


佳衡好久不見還是一樣那麼高,甚至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難道說國外的料理都偷偷放了"真享高"嗎?
很貼心地還帶了捷克茗茶PICKWICK當作伴手禮送給每人一盒,
我拿到綜合口味(雖然是大家拿剩的XD),下次在公司要來好好泡一泡 :)
遠從捷克來的伴手禮


難得大家大團圓,實在好溫馨,隨便一句話閒聊都可以發自內心的大笑,
本日最經典:窮到沒褲子穿的慧婷只能穿裙子來赴約XD
我們只有住在一起一年其實我覺得有些遺憾,
畢竟那些創意到讓人傻眼卻忍不住發笑的禮物大概也只有我們這些放空的腦袋可以想的到!


錢包、壽桃、手繪衣服、超MAN人型立板、減肥春聯、五味雜陳特製香水…
這麼好笑的禮物也許當初拿到時哭笑不得,
但現在想一想卻是最值得回味的往事,不是嗎?


離開EVANS前的瘋狂自拍好好笑,
截頭截身體手晃都不行,六人一起入鏡還是需要長手長腳才方便!!
喔!我好愛大家!期待下次再相會! :)


布朗尼冰淇淋其實滿好吃的,下次大家去EVANS可以考慮點看看。
EVANS BURGER布朗尼冰淇淋
話說我現在還是好飽好飽...洗澡睡覺好兩難...
Game Theory: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